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河北威岳机械有限公司

铸铁平台平板,大型铸件,地轨槽铁,弯板,方箱,平台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出类拔萃的铸铁T型槽平台的定期检查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出类拔萃的铸铁T型槽平台的定期检查
日期:2019-04-30 17:3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铸铁T型槽平台要实行周期检定,检定周期要根据使用的具体情况确定,一般情况为1年,特别精密的检测使用或特殊使用另行缩短检验周期。a在铸铁T型槽平台上安放工件时应轻放,防止铸铁T型槽平台表面被撞击,一旦平板表面受到工件
 铸铁T型槽平台要实行周期检定,检定周期要根据使用的具体情况确定,一般情况为1年,特别精密的检测使用或特殊使用另行缩短检验周期。a在铸铁T型槽平台上安放工件时应轻放,防止铸铁T型槽平台表面被撞击,一旦平板表面受到工件或其他物体撞击,应马上把受到撞击而凸起的部分修复。b要经常保持铸铁T型槽平台的清洁,以免铸铁T型槽平台平面被铁屑、砂子等杂质磨坏。c为了防止铸铁T型槽平台发生变形,检验完毕或划线完毕后,要把工件抬下来,不得长时间放在平板上。d为了防止铸铁T型槽平台发生有害的变形,在安装平台时,要将支承支在主支点处。支承时,尽量将平台的工作面调整到水平面内。e使用完毕,要及时擦净铸铁T型槽平台的工作面,然后涂上一层防锈油。如果比较长时间不用,涂上一层黄油,然后铺一层白纸。

铸铁T型槽平台清砂与涂漆:平板底面清砂要彻底,干净且喷涂红色防锈漆。侧面要平整后再涂漆,一般涂篮漆或绿漆。另外,工作面采用一定的技术进行打磨,T型槽平台铸件经过加工的表面生锈,需要采用防锈水进行打磨。

从外观而言,铸铁T型槽平台相对两个侧面上,应设置有安装手柄、吊环等吊装设施的螺纹孔或圆柱孔。设计吊装位置时应考虑尽量减少因吊装而引起的变动。另外根据用户要求,在铸铁T型槽平台上设置螺纹孔或沟槽后,这些部位不应出现高于工作面的凸起现象。

铸铁T型槽平台铸件在zui后一道程序腻子打磨清理干净后,需要喷涂过**第二道底漆,这样可以提高漆膜的平整度,提高漆膜的光泽。

个别或者部分铸铁T型槽平台在一段时间内质量的出类拔萃,已经完全不能满足威岳机械对品牌宣传推广的需求,唯独严格把关每件产品的质量,确保每件铸铁T型槽平台在行业内卓尔不群,才是我们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。对于质检方面之一,需要强调介绍的就是:铸铁T型槽平台采用刮削工艺应进行涂色对研检验。对研后显示的接触点面积的比率见表3的规定:或者按25mm×25mm正方形面积的接触点数见表3的规定,且任意25mm×25mm中的接触点数之间应不大于5点。

铸铁T型槽平台就无法满足如此庞大工件的种种技术工作要求了,这时就需要将几块甚至十几块平台进行拼接,形成一块更大的组合平台——拼接平台再对大型的铸件、工件进行检验、划线、装配等工作。铸铁T型槽平台的材质一般都是HT200-300,平台规格:100×100—2000×4000,(大于此规格的铸铁T型槽平台可以拼装使用或按图纸订做),用途:用于机械、发动机的动力实验,设备调试,具有较好的平面稳定性和韧性,表面带有T型槽,可以用来固定实验设备。请用户定制平台时绘图要注意以上几点,以便把数据清晰、明确的表达给我司工程人员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